晴時多雲

台灣「旗」兵 「大」尺寸遭警告

2012/08/09 06:00
台灣觀眾帶了大、小國旗到場,立刻有工作人員(右)到看台上關切,觀眾懷疑可能遭人「檢舉」。(特派記者王元鴻攝)台灣觀眾帶了大、小國旗到場,立刻有工作人員(右)到看台上關切,觀眾懷疑可能遭人「檢舉」。(特派記者王元鴻攝)

〔特派記者梁偉銘/倫敦報導〕奧運跆拳道賽場我國旗海飄揚,加上震耳欲聾加油聲浪,形成另類主場優勢,不過,礙於國際現實與壓力,這群熱血台灣留學生卻被現場工作人員口頭警告,「很抱歉,如果你們再把大國旗拿出來,我必須請你們出去。」眾人被迎頭澆盆冷水,興致大受影響。

這群遠赴英國唸書的年輕男女留學生,昨天特地起了大早,相約趕赴倫敦東部卓越(ExCel)場館,進場為寶島健兒搖旗助威,「本來網路訂不到,還好1個月前有門票釋出。」

這群留學生同樣花錢買票進場,單純想為同胞加油,卻無法享受與各國觀眾相同待遇,因為工作人員認定,這些激情舉動違反規定,他先詢問學生們,接下來賽事是否還有持票,並再三強調:「不能再拿出大面國旗,這是不對的。希望你們別再做這出這些舉動。」

本屆奧運門票背後英文註明,相關規範參考大會官網,依規定觀眾不得攜帶非參賽國家旗幟,及場內旗幟尺寸限定長2公尺、寬1公尺內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