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獅隊感冒潮 鑼總很頭痛

2013/09/29 06:00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被女兒傳染感冒,陳鏞基昨天掛病號,提前返家休息,因為獅隊一票人都喉嚨癢癢,「災情」不能再擴大。

隊友還在賽前練習時,戴著口罩的陳鏞基就換上便服,「被我女兒傳染了,前一天比賽就不舒服,現在趕快回家,以免傳染給隊友。」

獅隊防護員林裕川說,陳鏞基的感冒情況最嚴重,且他還頭痛,但包括本週台南5連戰的前2場勝投羅錦龍、王鏡銘,以及昨天先發的潘威倫、今天要先發的費古洛,都向防護員要了感冒藥。

羅錦龍在先發前一天跑去看醫生,王鏡銘則是從上週六就開始感冒,「我現在好多了,但我覺得好像是我傳染給隊友的。」

面對獅隊的感冒潮,「鑼總」陳連宏也很頭痛,「偏偏是在這麼關鍵的時刻,希望鏞基回去休息後,能趕快好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