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建民奪3A首勝 教頭讚夠水準

2014/04/14 06:00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他是真正的運動員!」撐過背部不適,王建民昨天拿下本季在紅人3A首勝,6次保送雖不理想,但獲教頭瑞格曼稱讚具運動家精神,並認為已接近升上大聯盟的水準。

建仔上一場對老虎3A主投5局失4分吞敗,昨天首度在所屬路易斯威爾蝙蝠隊主場登板,1局上讓首名打者以滾地球出局後,就感到下背部緊繃,控球開始失常。

建仔表示,感覺沒辦法完全伸展出去。他保送第2名打者,雖解決第3棒,但接著保送和連續被敲2支安打,首局就用30球掉2分。好在打線幫忙,1局下就攻回6分,全場敲出本季新高15支安打,終場12:4大勝印地安人3A。

當地媒體Courier-Journal報導,建仔在3局上又保送首名打者後,瑞格曼和投手教練砲爾、防護員都上丘關心。瑞格曼告訴建仔,若背痛無法把球壓低,就要把他換下。暫停結束後,建仔盡量將球壓低,瑞格曼說,「他忍著些許不適在投球,是個真正的運動員。」

建仔在4局上投出3上3下,也順利投完5局,總計88球被敲3支安打、失2分,但送出6次保送,是他印象中單場保送最多的一次。

建仔認為背部應無大礙,不會影響下一次先發。瑞格曼則認為,現在的建仔狀況並非在洋基時期的顛峰,但他很努力,已接近大聯盟水準,接下來就是把球壓低,再將投球局數拉長至7局。

另一位在太空人3A奮戰的羅嘉仁,昨天對光芒3A中繼2局,被敲2支安打無失分,累計出賽3場防禦率仍是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