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6局失2分殷仔優質發威 第8勝到手

2014/07/05 06:00
陳偉殷投6局僅失2分,助金鶯橫掃遊騎兵,自己也拿下本季第8勝。(法新社)陳偉殷投6局僅失2分,助金鶯橫掃遊騎兵,自己也拿下本季第8勝。(法新社)

隊友後援 橫掃遊騎兵

〔特約記者鄭又嘉/美國巴爾的摩報導〕巴爾的摩惡劣的天氣,迫使遊騎兵臨時更動先發投手,晚了1小時開打的比賽,沒有讓陳偉殷受到太多影響,他用6局只失2分的優質先發,帶領金鶯以5:2贏球,系列賽4連勝橫掃遊騎兵,換來等待已久的第8勝。

達比修未上場 無緣對決

根據天氣預報,昨天巴爾的摩地區會下一整晚的大雨,比賽一度因此研議提前取消,但6點雨竟然停了,金鶯與氣象單位聯絡後,決定延到8點開打,遊騎兵不願冒險,決定由貝克(Scott Baker)入替達比修,而金鶯則是維持原議,讓殷仔繼續披掛上陣。

比賽開打後,金鶯先在3局下取得1分領先,殷仔在4局上掉1分被追平,5局上則被秋信守轟出陽春砲,反而陷於落後。但殷仔隨即穩定下來,沒有再讓災情擴大,遊騎兵此役的得分就此打住。

金鶯有望重返美聯東區龍頭

「今天賽前教練只告訴我會延後,比賽一定會打,因為兩隊本季不會再碰頭了,所以我還是抓緊時間做準備。」殷仔說,「沒有什麼難不難的,這就是棒球的一部分,每個人都可能會遇到這種狀況。」儘管天氣很難預料,也讓他真的很難做準備,他還是克服了這個難關。

殷仔也走出上一場只投3.1局的陰霾,先發6局送出4次三振,金鶯靠著二棒皮爾斯單場4支安打,還有2分打點及2次盜壘的全面表現,5局下先幫殷仔拿2分超前,7局下又追加2分保險分,後援的馬祖茲、歐戴、布里頓再合力守住最後3局,讓殷仔第8勝穩穩入袋。

比起新人年,殷仔的第8勝快了2星期,這一勝也讓他成為金鶯陣中目前最多勝的投手,有機會在8月份就挑戰第二個單季10勝,追平前輩王建民的紀錄。而金鶯贏球後,再靠著藍鳥輸球,兩隊已無勝差,金鶯最快今天將能超車,攀上美聯東區第一名,朝季後賽目標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