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黃鎮台走定 中職明開會商討

2014/07/27 06:00
陳俊池(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陳俊池(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郭羿婕、徐正揚/桃園報導〕明星賽熱鬧登場,但中職會長黃鎮台請辭讓氣氛有些詭譎,中職明天下午2點在聯盟召開常務理事會,將商討會長辭職一事,並討論福斯(FOX)和緯來的轉播權投標案。

中職會長黃鎮台請辭,昨全壘打大賽上有球迷拿出海報高喊「會長不要走」。(記者張嘉明攝)中職會長黃鎮台請辭,昨全壘打大賽上有球迷拿出海報高喊「會長不要走」。(記者張嘉明攝)

秘書長陳俊池調職

前中職會長黃鎮台(右)年初風光地與知名媒體經紀公司MP & Silva合作,如今卻成為他辭去職務的主因。 (資料照,記者倪婉君攝)前中職會長黃鎮台(右)年初風光地與知名媒體經紀公司MP & Silva合作,如今卻成為他辭去職務的主因。 (資料照,記者倪婉君攝)

黃鎮台請辭前也完成可能是他任內最後一個人事異動,原秘書長陳俊池被調為諮詢委員,王惠民仍是副秘書長,並暫代秘書長。

據悉,黃鎮台辭意甚堅,將他任命的陳俊池調職,也是為下任會長保留秘書長任命權。

明星賽系列活動原本還安排黃鎮台參與,但他不再出席,代表中職到場的最高層級是王惠民,若常務理事不慰留黃鎮台或留不住,將從常務理事中推舉一人代理會長。

緯來回鍋機率大

導致黃鎮台辭職的轉播權風暴,明天可望有重大進展,福斯、緯來電視網先後提出轉播計畫和報價,將在會中討論,緯來「回鍋」機會不小。

黃鎮台也表示,聯盟和MP & Silva的法律爭議資料已送交各隊,預計明天也會有討論。

黃鎮台宣布請辭後,4球團中唯一未表態的犀牛領隊謝秉育昨說:「沒想到會這樣,滿驚訝的。」關於代理人選,他認為應交由常務理事會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