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念之間 老邦逃過一劫

2014/08/02 06:00

〔記者徐正揚/高雄報導〕對犀牛教練馮勝賢來說,昨天凌晨到天亮之間,應該是他人生最驚恐的幾小時,不僅是因住處附近不斷傳來爆炸聲,整夜輾轉難眠,還差點在事發時行經爆炸地點。

馮勝賢表示,若隨隊在澄清湖球場比賽,都走澄清、三多、光華這條路線,返回在高捷獅甲站附近住處,途中常在光華夜市停留吃消夜,前天賽後卻沒這麼走,一念之間讓他逃過一劫。

「我只是想,前一天才剛去過光華,偶爾應該改變一下,就繞去九如路那邊吃海鮮粥,回到家打開電視,真的嚇到冒冷汗!」馮勝賢說。

隨著災情持續擴大,馮勝賢聽到附近陸續傳出爆炸聲,看著對面大樓瞬間停電,擔心火勢可能順著天然氣管線延燒,準備帶全家撤離,從大樓管理員口中得知,許多住戶因外面很多地方著火暫時不走,只好回到24樓,與太太抱著小孩不敢入眠,撐過凌晨4點才累到闔眼。

早上醒來,看到新聞畫面,馮勝賢立刻與太太商量,決定先搬到球隊宿舍住幾天,等狀況穩定,再帶小孩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