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4番強打變先發? 陳琥衝著平鎮來

2014/12/19 06:00
穀保家商第四棒陳琥,昨役2安、2打點。(記者王藝菘攝)穀保家商第四棒陳琥,昨役2安、2打點。(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昨天打出2安打、2打點的穀保家商第四棒陳琥,今天下午一點有可能在4強戰出戰平鎮高中時變身為先發投手,他特別想贏平鎮,因為平鎮是全民公敵。

陳琥從小投打俱佳,國中時曾在台北國際青少棒賽對日本關西隊投出無安打比賽,今年初他在高中聯賽冠軍戰先發,對屏東高中投6局無失分,只被擊出兩支安打,投出9次三振,不過,黑豹旗他以打擊為主,只後援投過一局。

穀保教練蔡明堂表示,4強賽可能由陳琥先發,陳琥也希望黑豹旗的第一場先發就是對平鎮,因為近年來平鎮經常拿冠軍,已是全民公敵,他特別想打敗平鎮。

陳琥升上穀保以來,球隊好像沒有贏過平鎮,最近一次交手是10月份陽明山盃,以3:12慘敗,雖然他從未對平鎮投過球,但一直在觀察打者的習性。

陳琥比較喜歡投球,將來想往投手發展,不過,球隊希望借重他的打擊,這學期只偶爾後援登板,但練投狀況很正常,不會影響臨場的投球手感,若今天先發,要用最有信心的直球和平鎮打者正面對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