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首次到訪 弗雷塔斯樂當台客

2015/01/04 06:00
葡萄牙好手弗雷塔斯第一次來台灣,就愛上寶島的天氣和球迷。(圖:台灣桌球名人賽提供)葡萄牙好手弗雷塔斯第一次來台灣,就愛上寶島的天氣和球迷。(圖:台灣桌球名人賽提供)

〔記者張正邦/高雄報導〕參賽前3天,葡萄牙好手弗雷塔斯顯得特別興奮,賽後更會主動尋找媒體,樂意接受訪問。對他來說,自己肩負推廣桌球的重任,而樂觀積極,就是他尋求勝利的態度。

「我第一次來台灣,很喜歡這裡的天氣,球迷更讓我驚喜。」弗雷塔斯談起訪台,表現出高度興趣,「亞洲和歐洲差很多,有的亞洲國家讓我很不適應,但台灣很棒」。

昨天雖在8強以7:11、4:11、8:11、2:11不敵水谷隼,無緣4強,弗雷塔斯仍認為,此行能和許多好手交手,收穫滿滿。

台灣球迷熟悉的奧恰洛夫,和弗雷塔斯是多年好友,弗雷塔斯說:「我們認識超過10年了,訓練、比賽常碰頭。」但與好友不同,奧恰洛夫昨以4:1擊敗高寧,今天將在另一場準決賽碰上朱世赫。

奧恰洛夫昨天相當謹慎,獲勝後才恢復搞笑本性,面對準決賽,他也小心應戰:「我自信有大概6成勝算,但比賽絕不可掉以輕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