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犀教頭肯定 黃柏揚下週再先發

2015/04/18 06:00
義大犀牛黃柏揚上週生涯初先發,投球內容獲得教練團肯定,下週將再度先發。(記者張忠義攝)義大犀牛黃柏揚上週生涯初先發,投球內容獲得教練團肯定,下週將再度先發。(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義大犀牛黃柏揚上週生涯初先發,雖然對中信兄弟只投4局,投球內容獲得教練團肯定,下週將再度先發。

義大總教練馮喬許指出,黃柏揚的投球讓球隊有贏球的機會,由於本週只需要4個先發投手,他先回到牛棚,下週就會再度先發。

黃柏揚上週對中信投4局被擊出4支安打失1分,義大打完5局上半以3:1領先,但下半局義大換下黃柏揚,失去勝投機會。

黃柏揚表示,當時想過要繼續投,但他已兩年多沒有先發,賽前教練團就設定投45球左右,而當時已投47球,不但是單場投球數新高,連牛棚最多也只投過45球,所以還是接受教練團安排。

黃柏揚畢業於萬能科大,是該校第3個加盟職棒的球員,卻是唯一升上一軍的,他希望給學弟努力的目標,雖然學校戰績不是很好,只要努力還是有機會進軍職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