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蘋果、火車、游泳池 美職球場各有千秋

2015/04/25 06:00

〔記者林三豐/綜合報導〕大聯盟球隊有各自的主場,發展至今各具特色,有些球場在球員全壘打或贏球時,還有獨特慶祝方式,連猿隊總教練洪一中都知道,大都會主場花旗球場外野會有大蘋果升起來。

大聯盟球場大部分都是球團與當地政府合建,設計時就能加入巧思,大都會在1980年時把大蘋果概念弄進球場,受到球迷歡迎。2006年建造新球場時,不只設計1顆更大的蘋果,還有球隊標誌與LED照明,舊的大蘋果則被安置在牛棚入口附近。

除了大都會,大聯盟別具特色的全壘打慶祝還有太空人,新主場美粒果球場原本是休士頓中央車站,改建後把火車保留下來,每當太空人全壘打,火車就會沿著外野跑1圈,釀酒人則是吉祥物會溜滑水道,都很受球迷歡迎。

大聯盟球場設計五花八門,天使隊外野有假山流水,皇家球場有噴泉,響尾蛇是游泳池,光芒隊還有魟魚池,是第1個有大型水族箱的職業運動場館,都讓球場更具特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