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周婕妤發現瞄球新招 強勢封后

2015/08/15 06:00
「大眼妹」周婕妤輕鬆拿下生涯第11座職撞大賽冠軍。(記者許明禮攝)「大眼妹」周婕妤輕鬆拿下生涯第11座職撞大賽冠軍。(記者許明禮攝)

職撞大賽生涯第11冠

〔記者許明禮/桃園報導〕「大眼妹」周婕妤展現「強攻」全新球風,先以9:2橫掃「台灣龍捲風」陳禾耘,再以9:3壓制「撞球天后」柳信美,快意拿下2015年女子職撞大賽第一站冠軍及8萬元獎金。

這是周婕妤生涯第11座職撞大賽冠軍,也是贏得最輕鬆的一次,4場比賽下來總共只失10局。

周婕妤4強戰對決近況不錯的陳禾耘,以4:0強勢開局後就一路揚長而去,全場三度演出一桿清檯,以7局之差大勝。陳禾耘表示,昨天精神狀況不好,適應球檯能力太差,但這都不能當成藉口,在現場擔任球評的趙豐邦則分析,陳禾耘在做球路線上做了許多錯誤的抉擇,回去還要多練習。

另一場4強賽,柳信美克服3:6落後,以9:7逆轉擊敗今年安麗盃冠軍「女殺手」林沅君,使得決賽重演2013年職撞第一站爭后戲碼。

冠軍戰,周婕妤開局雖處於0:2落後,但隨後手感開始加溫,在3平後連下6局,再度擊敗柳信美。

教課之餘加班練球

周婕妤表示,最近她發現新的瞄球方式,對自己的準度充滿信心,於是放膽進攻,加上手氣也不錯,打不進也都形成吊球或安全球,讓對手打起來很辛苦。

目前在學校當教練,周婕妤只能利用下班後到球館「加班」練球,她說:「努力總算有成果!」也再次證明她還不想太早交出台灣球后寶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