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國羽球排名賽》追隨父姊腳步 李佳豪拚進甲組

2016/01/13 06:00
李佳豪(左2)拿下男單乙組冠軍,全家都替他開心。(記者卓佳萍攝)李佳豪(左2)拿下男單乙組冠軍,全家都替他開心。(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新北報導〕「升甲組沒問題啦!」「早就該升了!」外界的耳語與期待,成為土銀李佳豪去年的壓力,過去一年,兩度尋求晉升甲組失利,李佳豪每場比賽皆戰戰兢兢以對,昨在全國羽球排名賽男子乙組單打決賽以21:16、14:21、21:14擊敗台師大陳俊成,以9連勝之姿,如願以償奪金並一嘗升甲組滋味。

父親李謀周 曾為全國第一

昔日全國第一高手李謀周之子、土銀李佳豪,今年升上能仁家商一年級,國中最後一年參加排名賽,兩度叩關甲組都失利,第二次更在第二戰就打包;李佳豪表示,當時很洩氣,不斷思考自己到底行不行,懷疑自己的實力。

出身羽球世家 姊姊也是甲組

今年捲土重來,李佳豪以更嚴謹的態度面對每場比賽,「每天都睡不好,吃不好。」上場前異常緊張,父親李謀周、母親陳曉莉與姊姊李佳馨都在場邊加油。

乙組男單共415人報名,史上最多,為爭奪3個甲組資格,李佳豪4強獲勝瞬間,已確定躋身甲組之林,激動落淚;他成功依循姊姊的腳步升上甲組。

對手台師大新鮮人陳俊成畢業於羽球名校高雄中學,但高中3次摘下第4名,被拒於甲組之外,讓他興起放棄念頭,「高三升不了,我想轉換跑道,但升上甲組是一直以來的夢想,很開心最終實現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