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四大洲花式滑冰賽》丹尼斯譚退賽 林仁語今展冰技

2016/02/18 06:00

ISU四大洲花式滑冰賽林今開幕,我國選手林仁語率先登場。(歐新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ISU四大洲花式滑冰錦標賽今天至21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衛冕軍哈薩克名將丹尼斯譚退賽,日本隊滑冰世界紀錄保持人羽生結弦與滑冰天后淺田真央又因備戰世錦賽缺席,本屆賽事星光略減。

宮原知子將在女子單人賽尋求3連后。(歐新社)

哈薩克名將丹尼斯譚因傷,不得不宣布退賽,他是上季四大洲賽冠軍,這次無緣衛冕,日本名將羽生結弦與淺田真央因備戰3月花式滑冰世錦賽,缺席日本隊名單,女子選手由村上佳菜子替補,男子部分有田中刑事、宇野昌磨與無良崇人參賽。

丹尼斯譚因傷退賽,讓本次四大洲滑冰賽又少了點星味。(資料照,路透)

宮原知子目標3連后

台灣第三度舉辦四大洲滑冰賽,今天舉行開幕典禮,今日賽程依序為雙人冰舞短曲、女子單人短曲與雙人花式短曲,其中台灣選手林仁語將在女子單人短曲出賽,勁敵有日本宮原知子,對方尋求三連后。

四大洲滑冰賽為免費入場,民眾必須先上網預訂,憑索票序號至台北小巨蛋門口取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