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5盤煎熬 瓦林卡差點一戰出局

2016/05/24 06:00

瓦林卡(路透)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巴黎天空陰雨綿綿,法國網球公開賽昨延遲2小時才開賽,尋求衛冕的瑞士名將瓦林卡男單首輪面對捷克選手羅素,險些爆出冷門,鏖戰3小時10分才以4:6、6:1、3:6、6:3、6:4逆轉勝,驚險晉級。

瓦林卡去年在冠軍戰擊落世界球王喬科維奇,喬帥11度叩關法網都空手而歸,生涯大滿貫獎座獨缺法網。今年賭盤喬帥依然是奪冠最大熱門,瓦林卡也透露喬帥是他心中熱門人選,「還有穆雷、納達爾,他們的實力都在我之上。」

女單方面,第四種子西班牙女將穆古魯札首輪也遭遇亂流,最終以3:6、6:3、6:3逆轉斯洛伐克女將舒米朵娃,寫下對戰5連勝。

法網中央球場是四大滿貫賽唯一沒有屋頂的場地,今年開賽日因雨延誤3小時,昨也受雨神影響。賽會主任福蓋特表示,預計要等到2020年球迷與球員才能不再受天雨干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