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強!19歲林俊易直落二擊敗泰國好手 美國公開賽封王

2019/07/15 08:36

林俊易今奪下美國公開賽男單冠軍。(黃博翊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超級300賽美國公開賽男單決賽,台灣19歲小將林俊易僅花了30分鐘,就以21:10、21:13拍落泰國森松汶蘇,奪下生涯首座超級賽冠軍。

世界排名122、19歲的林俊易,目前隸屬於中租球團,生涯首度挑戰超級300的賽事,一路從資格賽過關斬將,還在8強戰拍落頭號種子、南韓李東根,殺進4強,驚艷羽壇。

冠軍戰碰上世界排名56的森松汶蘇,林俊易毫無懼色,首局兩人開賽稍稍纏鬥戰成4:4平手後,林俊易一口氣連拿3分超前,並成功甩開對手糾纏以21:10獲勝。次局也沒讓對手太好過,以21:13再下一城,收下冠軍。

此外,混雙方面,許雅晴/李哲輝以兩個21:17,擊敗世界排名24的法國組合吉凱爾/德爾呂,台灣在此站一口氣收穫兩冠;男雙「麟洋配」王齊麟、李洋則將和南韓好手爭冠。

台灣混雙李洋(左)與許雅晴(右)。(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林俊易(中)今奪下美國公開賽男單冠軍。(黃博翊提供)

林俊易今奪下美國公開賽男單冠軍。(黃博翊提供)

林俊易和教練黃博翊。(黃博翊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