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創下日本最年輕簽約紀錄「達比修二世」19歲遭釋出

2021/06/15 10:17

結城海斗。(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3年前,才16歲的結城海斗和皇家隊簽下小聯盟合約,成為史上和美職球隊簽約最年輕的日本球員,只可惜3年過去,他還沒有機會在小聯盟出賽,今天傳來遭釋出的消息。

和達比修有都是大阪府羽曳野市出身,結城海斗在中學時就飆出最快144公里球速,還擅長滑球、曲球、變速球等球路,除獲封「達比修二世」,在當時也受到不少日本高校注目。但結城選擇中學畢業就挑戰大聯盟,在2018年7月以簽約金32.25萬美元加盟皇家。

當年在大阪出席加盟記者會,結城海斗表示:「我的目標是在大聯盟好好表現,不是每個人都能有這個機會,我會全力以赴。」只是上月12日才滿19歲的結城,旅美闖蕩短短3年後,尚未獲得出賽機會,就於今天遭到釋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