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歷史性一刻!澳職首位女投手初登板 繳無失分好投(影音)

2022/01/08 20:16

澳洲職棒首位女投手今初登板。(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澳洲職棒(ABL)墨爾本王牌隊今迎來歷史性一刻,陣中女投手畢康姆(Genevieve Beacom)正式出賽、完成初登板,繳出1局無失分的成績,表現令人驚艷。

17歲的左投畢康姆是聯盟首位女性選手,她今在面對阿德萊德巨人的比賽於6局迎來歷史性初登板,雖然一上來就因隊友失誤讓跑者上壘,不過她很快就再以滾地球取得第一個出局數。

一出局後,畢康姆投出保送,讓跑者攻佔一二壘,面對得點圈有人的危機,她用滾地球、飛球連拿2個出局數,完成1局投球任務,未挨安、也未失分,也展現讓打者揮空的能力,下場時獲得全場掌聲。

畢康姆受訪時表示,上場時只想著不要失分,今晚是很好的經驗;對於自己進入這個聯盟、走到這一步,她也鼓勵其他擁有相同夢想的女孩,「如果有人叫妳去做妳不想做的事,例如認為妳應該去打壘球,不要聽他們的,就做妳想做的,要明白只要夠努力,沒有什麼事是不可能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