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迎接里約奧運 夢幻隊先發可能是他們!

2015/08/14 10:4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國家隊現正於拉斯維加斯舉行迷你訓練營,34位NBA好手齊聚一堂,從訓練營開始到正式名單,都是球迷們關注的焦點,美國媒體《Bleacher Report》預測了可能的先發陣容。

1. 控球後衛:保羅(Chris Paul)

美國男籃國家隊總教練夏薛夫斯基(Mike Krzyzewski)已與保羅多次合作,過去保羅打國家賽的經驗較多,除了優秀得分能力外,也能適時製造機會給隊友。

快艇隊保羅。(資料照,今日美國)

2. 得分後衛:哈登(James Harden)

從哈登在火箭隊的表現,便可看出他驚人的得分能力,在這幾天的訓練營中,哈登與保羅的組合在球場上運作流暢。

火箭隊哈登。(資料照,美聯社)

3. 大前鋒:詹姆斯(Lebron James)

媒體認為,不管是大前鋒、小前鋒,詹姆斯能擔任先發陣容無庸置疑,問題只在於詹姆斯是否有意願。

雷霆隊杜蘭特。(資料照,法新社)

4. 小前鋒:杜蘭特(Kevin Durant)

2012年美國隊中,杜蘭特就出任小前鋒,成為主要的得分點。杜蘭特的傷勢才剛復原,明年他將成為2016最受矚目的自由球員,只要不被這些瑣事影響,杜蘭特也將入選先發陣容。

騎士隊詹姆斯。(資料照,法新社)

5. 中鋒:戴維斯(Anthony Davis)

媒體認為中鋒位置無人能與戴維斯匹敵,他也有國家隊的經驗,曾在2012年奧運,為美國男籃拿下冠軍。

鵜鶘隊戴維斯。(資料照,法新社)

有趣的是,身為上季聯盟的MVP柯瑞(Stephen Curry),被認為頂多是「最佳第六人」的角色。

勇士隊柯瑞。(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