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鶯生涯休止符 回顧殷仔本季5大經典戰役(影音)

2015/10/07 11:18

〔記者陳人齊/台北報導〕「台灣殷雄」陳偉殷今年球季已結束,繳出11勝8敗、防禦率3.34的好成績,生涯4年為金鶯貢獻46場勝投,表現相當穩定,本季台灣球迷雖然無緣在季後賽看到陳偉殷的投球英姿,但今年「殷仔」所演出的精采好投仍值得球迷回味,以下整理出陳偉殷本季最具代表性的5場賽事!

1.4/26紅襪VS金鶯

陳偉殷當天先發力撐8局,共投了108球只被紅襪敲出4支安打,另外還有5次三振的演出,只可惜金鶯終結者布里頓(Zach Britton)9局放火丟分,讓「殷仔」無緣奪勝。

2.6/5金鶯VS太空人

陳偉殷對決本季賽揚大熱門凱可(Dallas Keuchel)上演精彩對決,凱可先發6局送出7K僅失2分,陳偉殷也不惶多讓,先發6.1局飆出9K,同樣丟2分與凱可抗衡,最後無關勝敗收場。

3.6/16費城人VS金鶯

直到6月中旬都還只有2勝的陳偉殷本場比賽不再悲情,先發8局飆出無失分好投,還送出9張老K,全場只被敲出4支安打,終於收下第3勝,堪稱本季代表作之一。

4.7/2遊騎兵VS金鶯

陳偉殷對決韓籍重砲秋信守雖然挨轟,但對整體表現仍屬優質,先發8局僅被敲4支安打,包含2發陽春砲掉2分,用球數相當精簡,只投了87球就拿下第4勝。

5.7/13國民VS金鶯

「殷仔」對決強投的成績向來都不差,這場對手是賽揚投手薛哲(Max Scherzer),陳偉殷演出8局失3分的優質好投,另外還送出7次三振,只可惜這場薛哲技高一籌,硬是投到8.2局只2分的成績,同樣飆出7K,最後笑納本季第10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