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城市盃》葉欲新轟退南韓仁川 桃市新明預賽全勝晉級16強

2015/12/22 22:05

桃市新明打者葉欲新開轟。(大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5台北國際城市青少棒錦標賽,桃市新明葉欲新展現豪打,4下開轟率隊8比0擊敗仁川,預賽全勝晉級。

葉欲新首局敲出二壘安打,帶有3分打點,4下再擊出2分砲,包辦5分打點,率隊8比0豪取南韓仁川。總教練黃湋志表示,「葉欲新資質好,但對自己較無自信,表現落差很大,穩定性沒那麼好,容易想太多,關懷盃後慢慢調整回來,今天自信就有打出來。」

先發投手林孟逸。(大會提供)

有了打線做後盾,先發投手林孟逸主投4局,僅被擊出2支安打,送出3K,拿下勝投。黃湋志認為,他表現穩定,屬於控球型的投手,以他的年紀明年可以打選拔賽,所以現在磨練他。

日本仙台與北市陽明交手,首度參賽的仙台預賽3戰皆發揮猛攻,連3戰安打數都達10支以上,此戰更以17支安打狂電北市陽明,終場以18比1大勝,以全勝之姿晉級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