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交易盧比歐? 灰狼暫不考慮

2016/10/20 14:3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狼隊今年在選秀中選進新秀控衛鄧恩(Kris Dunn),導致原主控衛「西班牙金童」盧比歐(Ricky Rubio)可能被交易的傳言不斷。然而根據報導,灰狼隊近期並沒有要交易盧比歐的計畫。

奇摩專欄報導指出,灰狼隊賽季前20場比賽可能都會派鄧恩取代盧比歐的先發位置。因為灰狼隊想要先看過鄧恩的表現,再決定是否要交易盧比歐。

在此同時也有很多球隊對盧比歐非常有興趣,包括國王隊,不過這樁交易也是要等到灰狼隊願意點頭才行。

灰狼目前沒有任何交易盧比歐的理由,畢竟鄧恩還是個菜鳥,還得花上一至二年才能完全發展,而盧比歐已經是個優秀的先發球員。所以鄧恩未來想要成為灰狼隊的控球後衛,還得先超越盧比歐才有可能。

盧比歐。〈資料照,美聯社〉

鄧恩。〈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