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郭泓志加盟教士 齋藤隆是推手

2017/02/17 10:01

郭泓志。(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不死鳥」郭泓志確定再起,他已和教士達成協議,將重新「飛」回美職舞台,續寫傳奇故事。

據了解,郭泓志所屬展逸經紀公司今天稍晚將發新聞稿證實此事,郭泓志已和教士達成協議,之後會向球隊報到,並完成簽約程序。小聯盟在3月1日開訓,中旬開始比賽,屆時就看郭泓志的調整狀況,再來評估從哪個層級開始。

35歲的傳奇左投郭泓志去年結束和獅隊3年合約後,已於1月上旬赴美國費雪運動中心自主訓練,他希望將開完刀的右肩調整好、尋求再起舞台;富邦悍將自去年12月就公開表示對郭泓志有興趣,甚至已提出不錯的保障合約。

只是郭泓志不急著決定球隊,他希望等手臂恢復健康再說,畢竟他左手動過6次手術,去年10月首次在右肩動刀,已是生涯第7刀;不過好消息是,郭泓志的狀況比想像中恢復得更好,在費雪牛棚練投時,吸引教士顧問齋藤隆目光,也將他的情況回報球團,促成這樁合約美事。

郭泓志過去在道奇的超殺表現至今令人懷念,道奇官方部落格「Dodger Insider」曾列出21世紀道奇十大牛棚投手,郭泓志就名列第6,他在2010年以單季防禦率1.20,創下隊史單季至少50局投球的最低防禦率紀錄。在道奇後,郭泓志也曾加盟水手、小熊,教士則是生涯第4支美職球隊。

相關新聞請見:

「不死鳥」郭泓志 傳將重返美職

中職限制鬆綁 季中也能迎回小小郭

齋藤隆。(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