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戴維斯海灌52分破紀錄 西部明星隊力退東部

2017/02/20 12:02

戴維斯。(美聯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NBA明星賽今天於紐奧良登場,東西部明星隊球星使出渾身解數,祭出灌籃、三分球等拿手絕活獻給現場球迷,地主鵜鶘球星A.戴維斯轟下52分,西部終場以192:182,再度擊敗東部。

第一次入選明星賽的「字母哥」亞德托昆波得分慾望旺盛,一開賽就頻頻嘗試灌籃,下半場甚至挑戰在柯瑞面前扣籃,柯瑞則耍寶趴在禁區,不想被他「顏扣」,但是該來的躲不掉,柯瑞試圖抓籃板時,亞德托昆波從他背後竄出,強力補扣,嚇呆這位勇士隊球星,字母哥全場28分進帳。

西部後衛魏斯布魯克挑戰MVP三連霸,他第三節連三記外線命中,俏皮用雙手比出手感火燙動作,全場飆41分,但同隊隊友、地主戴維斯技高一籌,瘋狂轟炸籃框,他海灌52分,並且打破高懸半世紀的張伯倫保持的明星賽得分紀錄42分。

杜蘭特則攻下21分、10籃板與10助攻,繳出大三元成績單,成為史上第四位在明星賽完成此紀錄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