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遭洋基嘲諷 公道伯力挺畢坦西斯:他是球隊MVP

2017/02/21 14:13

畢坦西斯(左)、麥肯(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後援投手畢坦西斯(Dellin Betances)日前與球團進行薪資仲裁,最後落敗,事後還遭洋基高層言語嘲諷,引起畢坦西斯不滿。上季還待在洋基、現轉至太空人的「公道伯」麥肯(Brian McCann)認為,畢坦西斯是過去三年來洋基的MVP。

「我很愛他。」麥肯說,畢坦西斯會做任何事情幫助球隊來贏球,「多年來我有看過他手臂僵硬時,很多人會說,『你知道嗎,我的手臂僵硬,我今天不會把自己放在場上。』但畢坦西斯為了贏得比賽,願意將他的健康給球隊。」麥肯表示,「作為一個隊友,我真的很感激。」

本季也轉隊至太空人的39歲老將貝爾川(Carlos Beltran),他認為畢坦西斯是一個超級巨星,所以他會變好的。貝爾川也鼓勵小老弟,這個過程很艱難,因為會聽到這麼多負面的事情,但是在職業生涯初期就經歷這些事情是很好的,「你會去更了解它(仲裁)。」

畢坦西斯(Dellin Betances)在仲裁時,提出年薪500萬美元,但球團則僅願意支付300萬美元,最終由球團勝出,洋基總裁萊文(Randy Levine)在事後還嘲諷畢坦西斯不值500萬美元的價碼,還指他被經紀人利用,讓畢坦西斯相當不滿。

麥肯。(資料照,法新社)

貝爾川。(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