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好消息! 陽岱鋼今向巨人一軍報到

2017/02/24 08:52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巨人陽」歸隊!「產經體育」報導,因下半身不適隨巨人三軍調整的陽岱鋼,今天赴沖繩向巨人一軍報到。

30歲的陽岱鋼以5年大合約加盟巨人後,一直是媒體注目焦點,他在9日因下半身緊繃早退,就引起大篇幅報導;雖然狀況並不嚴重,但巨人對陽岱鋼相當保護,一軍13日赴沖繩進行第二階段春訓時,就讓他留在宮崎調整。

不過今有好消息傳出,巨人總經理堤辰佳在一軍昨天休息日時,前往宮崎瞭解陽岱鋼的狀況,也決定今天讓他和一軍會合。

「產經體育」還用「奪回日本一的使者」稱呼陽岱鋼,因為他在加盟時就表示希望幫助巨人奪冠,也被視為巨人的「優勝使者」。只是原本日媒評估陽岱鋼要到3月中才會參與實戰,教練團是否會讓他近日投入熱身賽,還要看監督高橋由申的決定。

陽岱鋼今向巨人一軍報到。(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