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準決賽強碰日本武士 美國隊推國民洛克先發

2017/03/20 10:21

美國派出洛克對決日本。(取自MLB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昨淘汰衛冕軍多明尼加挺進四強,準決賽將強碰目標「重返世界第一」的日本武士隊,權威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今搶先透露美國隊輪值安排。

根據羅森索獲得的消息,這場對決日本的硬仗將交由國民右投洛克(Tanner Roark)掛帥先發,洛克本屆經典賽至今僅出賽一場,首輪對多明尼加中繼1.1局,挨轟失3分無關勝敗 。

坦帕灣時報指出,光芒年輕王牌亞契(Chris Archer)原本是可能的先發人選,但由於亞契以準備球季開幕戰先發為重,個人調整節奏未能配合美國隊賽程,最終由頂替國民王牌薛哲(Max Scherzer)的洛克出線。

洛克上季為國民先發33場拿下16勝10敗,主投210局為生涯新高,被打擊率僅2成28,防禦率為2.83。羅森索也透露,若美國闖進冠軍賽,藍鳥18勝投手史卓曼(Marcus Stroman)將扛下先發重任。

史卓曼待命冠軍戰。(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