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普伊格開轟致敬 道奇「羅賓森日」主場摘勝

2017/04/16 15:33

普伊格在羅賓森日開轟助道奇贏球。(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今在主場續戰響尾蛇,日籍先發前田健太投不滿5局被換下場,接替的伍德(Alex Wood)中繼3.1局無失分及時止血,道奇隨後靠對方失誤反超前,普伊格(Yasiel Puig)開轟助道奇以8:4後來居上,別具意義的「羅賓森日」摘勝收場。

道奇首局連續安打取得2:0領先,不料攻守交換後就遭響尾蛇反咬,前兩次登板表現不盡理想的前田健太於2局上被響尾蛇游擊手阿米德(Nick Ahmed)扛出三分彈一棒逆轉,2局下道奇巴恩斯(Austin Barnes)擊出生涯首轟再度追平。

第3局飆2K演出三上三下的前田健太,4局上再度遇襲,甫開轟的阿米德敲安讓響尾蛇取得一分超前,4局下席格(Corey Seager)犧牲打追平。5局上道奇換上伍德續投。前田僅投4局共71球就提前下班,挨4安含一發陽春彈,丟4分皆為責失,送出5K、1保送。

響尾蛇阿米德包辦全隊4分打點。(法新社)

接手的伍德表現精彩,主投3局送出3K,未被敲安一分未失。道奇也在5局下趁對方抓盜壘卻發生傳球失誤時,赫南德茲(Enrique Hernandez)趁亂直衝本壘搶下超前分。此役他攻守俱佳,不但擊出關鍵二壘打,兩次美技守備也阻斷響尾蛇反攻。

7局打完道奇僅以一分領先,8局上2出局時王牌終結者簡森(Kenley Jansen)提前上班,8局下普伊格三分彈將領先拉開到8:4,9局上簡森連飆3K霸氣關門,道奇在紀念傳奇隊史前輩的「羅賓森日」戰績來到11勝3敗。

前田健太本季三次先發場場挨轟,14局投球慘丟11分,沒有一次投超過6局,此役僅4局就退場為本季最短,道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表示,前田球速維持得不錯,但變化球表現不佳。日媒則認為,邁入大聯盟第二季的前田健太,眼前問題已堆積如山。

前田健太開季表現不佳。(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