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超級工具人 余德龍一只手套打天下

2017/04/22 17:15

余德龍的3個手套,只有中間那個是實戰用,無論守哪裡都用同一個手套。(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Lamigo桃猿隊余德龍是球隊陣中不可或缺的工具人,內外野兼修的他,時常各個守備位置都要兼顧,今天就擔任猿隊先發游擊手。余德龍雖兼練多個守備位置,但一直以來都只準備一只手套。

余德龍的休息室衣櫃掛著3個手套,其中一個是練習用,另一個是新的,要等多接幾次球才能實戰,只有一個稍長一點的內野手手套,是他實戰所用。余德龍說,無論守內野還外野,他都習慣用這只手套,就算偶爾因調度守一壘,也不習慣拿一壘手那種較大的手套。

余德龍說,印象中他只有某次緊急登板投球時,和隊友陳子生(陳正達)借過手套,但他笑說,野手登板時大多代表球隊落後很多,希望別再有機會向隊友借手套登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