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巨人不敵央聯龍頭廣島 兩隊勝場差又拉開

2017/04/26 23:31

巨人以6:7輸球,兩隊勝場差來到1.5場。(圖片取自讀賣巨人隊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今晚在客場對上廣島鯉魚,巨人贏了就可攻上中央聯盟龍頭,但第6局被廣島攻下3分逆轉戰局,終場巨人以6:7輸球,兩隊勝場差來到1.5場。

前五局雙方戰成3:3平手,6局下廣島打線靠會澤翼2分打點安打、以及堂林翔太的高飛犧牲打,一舉拿下3分;7局上巨人追回2分,但下半局廣島安部友裕再敲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增添保險分,9局上巨人追回1分,但後續沒有攻勢,最後巨人以1分之差輸球。

巨人先發大竹寬主投5局被敲5安、投出2次四死球,失掉4分,後援的池田駿1局失2分,原慎平1局失1分。

廣島先發福井優也主投6局被敲6安失掉3分,藪田和樹1局失分,終結者今村猛1局掉1分,驚險拿下第三個救援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