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中村剛也三分砲宰阪神 創12球團主場開轟紀錄

2017/06/14 22:0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獅今在跨聯盟賽事到甲子園球場對上阪神虎,靠著中村剛也的三分砲、單場4分打點的表現下,助球隊以4:2獲勝。中村剛也這一轟也讓他締造在12球團主場都開轟的紀錄。

中村剛也首局就從阪神虎先發能見篤史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第三局更是敲出三分砲,一舉擴大領先;阪神則是在5局下追回2分,後半段雖有攻勢,但後繼無力吞下敗戰。

西武先發岡本洋介5.1局投球敲6安失2分,拿下本季第2勝;阪神先發能見篤史主投5局,被敲4安(包含1轟)失掉4分,送出9次三振、3次四死球,吞下本季第3敗。

阪神虎今在甲子園舉行「台灣日」,賽前也特別邀請台灣世大運培訓隊、開南大學總教練郭李建夫擔任開球嘉賓 ,他過去曾在1993至1998年效力虎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