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當家游擊手挨球吻受傷 林子偉可望代班先發

2017/07/07 10:37

林子偉。(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當家游擊手柏格茲(Xander Bogaerts)今天在首局打擊時被觸身球砸中右手手掌,下個半局提前退場休息,原本守三壘的林子偉移防至游擊,據美媒報導指出,柏格茲傷勢雖無大礙,但暫列入每日觀察名單,游擊手位置可能會由林子偉來頂替。

柏格茲在1局上被光芒先發投手法利亞(Jacob Faria)的觸身球砸中右手手掌,柏格茲當下表情相當痛苦,更在場邊蹲了好長一段時間,才走上一壘,而1局下換場守備時,柏格茲試傳幾球後仍出現不適,隨即主動走下場,紅襪則將林子偉移防至游擊,馬瑞洛(Deven Marrero)上場守三壘。

柏格茲退場後馬上接受X光檢查,檢查後確定沒有骨折和結構性傷害,但他明天的比賽能否上場仍是未知數,林子偉將會是先發游擊手的第一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