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火牛棚不再砸鍋 1個月來首次贏得系列賽

2017/07/24 11:45

查普曼。(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約洋基今天作客西雅圖水手,雖然先發投手投不滿4局就退場,但洋基的牛棚此戰不再放火,4名後援共投5.1局無失分,加上佛雷瑟(Clint Frazier)的超前二壘安打,終場以6:4獲勝。洋基在這4連戰取得3勝1敗,這是自6月中以來首次在系列賽取得優勢。

洋基先發投手史密斯(Caleb Smith)僅投3.2局失4分退場,由牛棚提早接手。洋基牛棚至今合計砸鍋18次,全大聯盟最多,但此戰投手群穩定戰局,後援格林(Chad Green)2.1局無失分,畢坦西斯(Dellin Betances)、羅伯森(David Robertson)、查普曼(Aroldis Chapman)各1局無失分守住戰果。

在6月9日至11日於系列賽橫掃金鶯後,洋基接下來10個系列賽都處於下風、或是戰平,這次對水手4連戰取得3勝1敗,終止1個多月來系列賽未贏的情形。

洋基打線全場有10支安打,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單場敲雙響砲2分打點,賈納(Brett Gardner)2安2打點包含1發陽春砲,佛雷瑟全場1安就是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

羅伯森。(USA Today Sports)

畢坦西斯。(法新社)

格林。(法新社)

佛雷瑟敲超前二壘安打。(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