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可思議!保加利亞桌球公開賽 日本包辦女單16強

2017/08/18 13:47

女單第二種子伊藤美誠帶領日本隊包辦女單16強門票(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這不是全日本錦標賽﹗

由世界排名第7的石川佳純、排名11的伊藤美誠領軍的日本女子軍團,今天在2017年保加利亞桌球公開賽女單會內賽首輪大獲全勝,締造世界巡迴賽自1996年舉辦以來單一國家包辦16強的驚人紀錄。才打完第一輪,日本就確定把女單后冠收入囊中。 

這一站公開賽,日本隊共派出31人參賽,其中女單前16種子日本就占了13人,其他3名種子球員則是匈牙利的波塔、瑞典艾克霍姆和地主女將尤芙可娃,但她們都在首輪不敵日本選手。

從會外賽晉級的台灣選手李幼芃、林家瑄和王意如,也分別敗給日本的鹽見真希、佐藤瞳和松澤茉里奈,使得女單16強門票被日本隊席捲。

男單方面,「桌球詩人」彭王維首輪以4:1收拾世界排名78的印度選手迪薩伊,闖進16強,成為男單碩果僅存的台灣球員。下一輪將遭遇世界排名16的日本名將松平健太。

男雙方面,從會外賽晉級的楊恆韋/林昀儒,首輪克服局數0:2落後,以3:2逆轉擊敗第二種子俄羅斯組合列文特索夫/佩可夫,8強將對決印度組合。

林昀儒和楊恆韋聯手闖進男雙八強(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彭王維成為男單16強碩果僅存的台灣球員(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