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新官上任三把火!馬林魚瘦身傳基特將送走陳偉殷

2017/09/04 09:24

陳偉殷(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球星陳偉殷上大聯盟面對的第一位打者,就是洋基傳奇球星基特(Derek Jeter),如今基特謝爾曼(Bruce Sherman)的投資團隊成為馬林魚的新老闆,基特還將出任總裁管理棒球事務,但現在傳出新團隊將對馬林魚進行瘦身,陳偉殷及多份大合約都可能面臨交易。

《邁阿密先鋒報》記者傑克森(Barry Jackson)今天指出,基特與謝爾曼的團隊有意降低馬林魚目前高達1.15億美元(約新台幣34.5億元)的團隊薪資,最理想目標是將團隊薪資控制在5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6.5億元)左右。

史坦頓(美聯社)

傑克森指出,馬林魚新團隊首先會將團隊薪資壓在8000萬美元至8500萬美元之間,若要再朝5500萬美元下修,勢必要將「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交易,但目前馬林魚仍在國聯外卡的競爭名單中,這可能會改變新團隊的經營想法。

傑克森還列出幾名可能遭新團隊交易的人選,除史坦頓外還包括普拉多(Martin Prado)、沃奎茲(Edinson Volquez)、戈登(Dee Gordon)、陳偉殷等人,都可能是新團隊力求降低成本的開刀對象。

馬林魚2018年薪資破千萬者(美元)

1.Giancarlo Stanton 2500萬
2.Martin Prado 1350
3.Edinson Volquez 1300
4.陳偉殷 1260
5.Dee Gordon 10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