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歐多里齊6.1局無安打 率光芒擊敗雙城

2017/09/06 12:28

光芒投手歐多里齊。(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投手歐多里齊(Jake Odorizzi)今天先發面對雙城,演出6.1局的無安打比賽,他最後繳出6.2局飆6K無失分好投,助光芒以2:1獲勝。

歐多里齊投球影片請點此

歐多里齊開局連續解決12名打者,第5局投出對雙城羅沙里歐(Eddie Rosario)保送,但他用三振加製造雙殺化解對手攻勢,第6局連賞3K,可惜第7局1出局後,被雙城老將茂爾(Joe Mauer),讓無安打比賽破功。歐多里齊三振普蘭柯(Jorge Polanco),光芒隨即換投。

總計歐多里齊6.2局投球,僅被敲1安,送出6次三振,奪本季第8勝。終結者卡洛米(Alex Colome)1局失1分獲本季第42個救援點;雙城44歲老將柯隆(Bartolo Colon)主投6.2局失2分,吞本季第11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