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世界賽》FNC輔助選手Jesiz:很期待與SKT或LZ對決

2017/09/29 12:33

FNC昨日以3比0擊敗LMS第三種子HKA挺進16強小組賽,賽後,FNC輔助選手Jesiz接受訪問。(取自LOL Esports flickr)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歐洲老牌戰隊FNC今年在歐洲賽區EU LCS以第三種子出線,經過入圍賽一連串的賽事,最終以3比0擊敗LMS第三種子HKA挺進16強小組賽,賽後,FNC輔助選手Jesiz談到小組賽想碰到的對手,他回應很期待與SKT或是LZ的對決,「他們下路都是十分強大的知名選手,我真的不在意會被分到哪一組」。

Q:你們在入圍賽小組比賽打得很辛苦,但對上HKA卻是一面倒,你們有預期到這樣的結果嗎?又是怎麼看對抗HKA的過程?

我認為我自己在小組賽打得很穩定,至於隊伍為何會打得這麼艱辛,我認為是因為隊伍有些新人除了洲際對抗賽以外,從未登上其他世界賽舞台,所以心態上有些不穩定,但在對上HKA比賽過程,他們非常努力在CARRY我跟Rekkles,特別是我,我在第三局比賽表現可說是職業生涯最糟的比賽之一,我必須要調整呼吸並告訴我自己說:「我打得真的很糟,必須重新整頓心態」,但總而言之,我很開心能擊敗對手,而隊中的新人表現也開始好轉。

Q:自從2014年後再度登上世界賽舞台,對於自己及隊伍今年世界賽的期望是?

上次打世界賽是我18歲的時候,如同隊友Caps的年紀,我當時並沒有任何的後勤或是資深選手可以幫助我調整步伐,當時的我真的非常的脆弱,更別說當時陣中打野還被禁賽,整件事情根本是一團亂,但現在我知道該如何整頓好充滿壓力下的任何情況,在比賽中或賽場外都能帶領我的隊伍,我現在已經是一位心態更穩定的選手,任何事情都比以前還要更好。

Q:未來進入16強將會有兩個組別是FNC可能被分配到的,不管是A組的SKT、EDG、AHQ或是B組的IMT、LZ 與GAM等隊伍,哪個組別是你比較想去或是不想的?

我認為不管是分到哪一組都一樣,EDG理當是個非常強勁的隊伍,但他們在世界賽的表現很不穩定,你永遠不知道他們是否比IMT還強,如果給我自己選擇的話,我真的不在意分到哪支隊伍,但我很期待跟SKT或是LZ的對決,他們的下路都是十分強大的知名選手,我真的不在意會被分到哪一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