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讀賣巨人想租借王柏融 劉玠廷:沒有這樣的想法

2017/10/16 17:48

日媒報導,讀賣巨人考慮用租借的方式網羅王柏融。(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日本媒體報導,讀賣巨人考慮用租借的方式網羅Lamigo桃猿王柏融,猿隊領隊劉玠廷表示,有看到相關報導,但不想討論這個議題。

巨人今年沒能打進季後賽,自2007年後戰績首次掉到B段班,貧打是主因之一,鑑於打者無人達成20轟,季後補強重點應會放在重砲手,對本季締造打擊四冠王的王柏融感到興趣。

王柏融在中職年資還不到3年,最快明年季後才能取得旅外資格,《週刊POST》報導,巨人與猿隊簽有合作協議,考慮透過租借的方式進行網羅。

劉玠廷表示,有看到相關報導,但目前一無所悉,球團沒有這樣的想法,也不想討論這個議題,球隊正在備戰總冠軍賽,不想針對這種事做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