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被隊友撞到骨折 厄文將以「面具俠」造型回歸

2017/11/12 09:05

厄文昨遭隊友肘擊退場。(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身陷主力傷兵潮的塞爾提克昨再損一員大將,明星控衛厄文(Kyrie Irving)昨在開賽僅2分鐘不慎遭隊友手肘直擊臉部,血濺球場被迫退場,球團今宣布厄文的傷勢結果為輕微顏面骨折,預計將缺陣數場比賽,未來將戴面具回歸球場。

塞爾提克昨於主場迎戰黃蜂,不料開賽不到2分鐘就傳出傷情,厄文在防守時不慎被中鋒貝恩斯(Aron Baynes)的手肘擊中臉部,厄文倒地掩面摀住流血的鼻子,隨後被攙扶離場,總教練透露厄文在中場時先行離開,賽後有傳簡訊恭喜球隊贏球,但根據聯盟規定,得持續觀察厄文是否有腦震盪現象。

塞爾提克今公佈厄文最新傷情,檢查結果顯示厄文有輕微顏面骨折,將缺席數場比賽,未來預計會戴面具歸隊比賽。美媒指出這將不是厄文首次以「面具俠」的模樣上場打球,2012年球季他也發生顏面骨折,曾戴著黑色面具出賽被隊友冠名「黑暗騎士」,後來也曾用過透明面具,隔年球季也因安全考量繼續戴了數週。

美媒報導指出,根據聯盟消息,明天對暴龍的比賽,厄文很可能不會上場,但之後會戴著面具回歸帶傷上陣,而因腦震盪疑慮、遵守聯盟規定休息2場的哈佛德(Al Horford),則有望歸隊助塞爾提克挑戰12連勝。

厄文戴透明面具。(資料照,路透社)

厄文戴黑色面具。(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