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盃》台灣遭淘汰 周定洋自責未能建功

2017/11/14 22:34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台灣男足雙十國慶於主場逆轉擊敗強敵巴林後,士氣大振,並組成豪華陣容征戰土庫曼,陣中包含效力蘇格蘭超級足球聯賽的周定洋,英超水晶宮足球俱樂部U18隊的台裔新秀沈子貴,加上陳柏良、陳浩瑋、温智豪等多名旅外好手,無奈仍以1:2落敗,無緣繼1968年後,再度挺進亞洲盃會內賽。

首次加入台灣隊的周定洋,多次扮演攻勢發動機,可惜未能幫助球隊贏球,他表示,「感到很失望,這是我首次在中華隊先發,也是我一直期待的比賽,可惜結果不如意,不過我感覺到這支球隊正在變化,朝著正確的方向走,很開心與中華男足一起奮戰。」

周定洋說,「我認為自己為球隊有很多的貢獻,包括進攻和防守方面,不過很遺憾沒有進球,上半場有機會能夠進球,沒能把握有些失望,但對自己的表現感到滿意。」

九月中才接掌兵符的懷特表示,「接手球隊才七個星期,很高興球隊正在改變,我相信這場落敗不是結束,而是台灣足球的開始,你可以看到球隊這段時間的進步與改變,依然為球員們感到驕傲,大家抬頭挺胸,繼續努力下去,台灣足球一定會越來越好。」

下半場第87分鐘,替補上陣的吳俊青於禁區被撂倒,裁判響哨判定犯規,土庫曼球員激動包圍裁判理論,地主球迷也響起如雷噓聲,但陳柏良無懼壓力,12碼球選擇攻擊球門中間偏高的位置,順利破網。

陳柏良表示:「不為輸球找藉口,這一敗讓我們看清自己的實力,前役贏巴林後,大家似乎有點忘了自己是誰,淘汰後再努力,替未來的比賽奮戰。」

周定洋(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