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關鍵時刻鎖死「幹籃哥」 騎士總仔大讚詹皇

2017/11/19 09:55

詹姆斯、葛瑞芬﹝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隊近況相當不錯,他們在8場比賽中拿下6勝,包含了一波4連勝。而主帥泰倫魯(Tyronn Lue)在談到日前逆轉快艇的比賽時,誇獎了陣中主力「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在關建時刻快艇明星前鋒葛瑞芬(Blake Griffin)所展現的強硬防守。

騎士在日前的比賽中首節就被打出一波12:0的攻勢,而最後則在延長賽中只讓對手拿下8分,成功捍衛主場,對此泰倫魯說:「我們整場比賽都不停的在跑動,這讓葛瑞芬很疲憊。而詹姆斯防的很好,在最後關頭的強硬身體接觸,讓葛瑞芬無法繼續像上半場一樣對我們予取予求。」

騎士球星詹姆斯在關鍵時刻展現的防守,讓這位曾五次入選明星賽的快艇當家球星葛瑞芬打的綁手綁腳,雖然最後他繳出23分12籃板的雙十成績,但在下半場卻是17投4中和僅僅2成的三分命中率。

談到詹姆斯在最後所展現的強悍防守,泰倫魯表示:「有時候當你太強了,你就需要同樣水準的對手讓你保持動力,他對葛瑞芬的防守讓我們在關鍵時刻能輕鬆獲得轉換快攻的機會,當然這讓他有點累,但這是我們需要他做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