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東山再起獎出爐! 皇家摩斯塔卡司、洛磯霍蘭獲獎

2017/12/02 08:5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今公佈東山再起獎票選結果,美聯由皇家三壘手摩斯塔卡司(Mike Moustakas)獲獎,國聯則由洛磯終結者霍蘭(Greg Holland)拿下,兩人傷癒回歸首季皆繳亮眼成績單,雙雙入選明星賽。

上季因守備意外撞斷右膝前十字韌帶、僅出賽27場的摩斯塔卡司,本季回歸火力大爆發,單季扛出38轟不僅刷新個人紀錄、遠遠超過2015年22轟,也締造皇家隊史紀錄,85分打點亦為生涯最佳,生涯第2度入選明星賽。

「我只想回到球場,我跟防護員在堪薩斯一起做了很多努力,佛州的傢伙們協助我復健、做好準備迎接整個球季,大家都卯起來幫我,我對他們永遠感謝不完。我只想重返球場、再次打球,是他們幫助我做到的。」摩斯塔卡司說。

去年因手肘動TJ手術整季未出賽、今年轉戰洛磯的霍蘭,回歸首季就投出隊史最佳41次救援成功,與道奇守護神簡森(Kenley Jansen)並列國聯救援王,除獲得生涯第3度明星賽殊榮,也幫助洛磯重返暌違10年的季後賽。霍蘭生涯前6季皆效力皇家,曾與摩斯塔卡司當隊友,14、15年球季攜手助皇家連霸美聯冠軍。

大聯盟東山再起獎是由30位傑出記者票選而出,每隊皆有1位球員入圍候選名單,上季美聯東山再起獎得主為紅襪先發波瑟羅(Rick Porcello),國聯則由國民三壘手倫登(Anthony Rendon)獲得。

美聯東山再起獎得主為皇家摩斯塔卡司。(資料照,美聯社)

國聯東山再起獎得主為洛磯霍蘭。(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