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一朗有能力先發!前響尾蛇強打:期待他成中年之星

2017/12/03 10:07

鈴木一朗。(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44歲日籍老將鈴木一朗先前曾誓言要打到50歲,未料季後遭馬林魚放掉,至今仍在尋找新東家,大聯盟生涯面臨危機。前響尾蛇強打岡薩雷茲(Luis Gonzalez)認為,鈴木一朗有能力在大聯盟擔任先發,希望他能成為中年之星。

日本媒體《Full count》報導,岡薩雷茲認為,鈴木一朗有能力繼續打球,也指他能達成大聯盟三千安里程碑,是很偉大的事情。他指出,像鈴木一朗這種類型的選手,在大聯盟也很稀少,日本很多小朋友想成為像他一樣的選手,「我認為一朗挑戰大聯盟的夢想是成功的。」岡薩雷茲說,看鈴木一朗打球,感覺很享受棒球,「看一朗打球對我來說也是樂趣。」

岡薩雷茲表示,鈴木一朗雖然已經44歲,仍看好一朗能在大聯盟有好表現。他說,馬林魚有眾多年輕優秀的外野手,但若在其他球隊,鈴木一朗是有能力擔任先發,「我希望一朗能繼續打球,成為我們這群老傢伙的中年之星。」岡薩雷茲也說很想看到一朗打到50歲的英姿。

現年50歲的岡薩雷茲生涯在大聯盟19年累積2591安、354轟、1439分打點,平均打擊率0.283,曾在1999年以206安獲得國聯安打王,2001年曾敲出單季57發全壘打,至今仍是響尾蛇隊史紀錄。岡薩雷茲在41歲時退休,如今擔任球隊老闆助理。

鈴木一朗。(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