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挑戰大聯盟發狂語 金賢洙返韓自打臉感到後悔

2018/01/06 19:31

金賢洙。(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韓好手金賢洙挑戰大聯盟失利,重返南韓職棒KBO,和LG雙子簽下4年115億韓圜(約3.2億新台幣)大約。金賢洙當初赴美前曾說,如果從大聯盟回到韓職,這感覺像是失敗者,如今他對這番話感到後悔。

金賢洙過去兩年在大聯盟先後待過金鶯、費城人,上季僅繳出1轟、14分打點、打擊率0.231,兩年累積7轟、36分打點、平均打擊率0.273,黯然回國。

當初挑戰大聯盟時,金賢洙曾說想在大聯盟打到退休,認為若再回到KBO,感覺像是失敗者。日前有媒體對他提出這個問題,問是否覺得自己現在是失敗者?金賢洙則回,「當我去大聯盟時,我什麼都不怕,自己覺得有點魯莽,當時事情真的都很順利。」

金賢洙說,「我當時覺得我會過得好,就像在KBO打球一樣,但我不夠謹慎,以後說話要小心點。」他也感謝記者提出這個問題。

金賢洙表示,不會因為面對過大聯盟的投手,而輕視KBO的投手。被問到新賽季的目標,他說,「想要打更多季後賽棒球。」

金賢洙。(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