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爵士超級菜鳥絕殺未果 熱火主場笑納四連勝

2018/01/08 09:33

超級菜鳥米契爾砍下全場最高分,可惜最終絕殺未果。(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況不錯在賽前拿下三連勝的熱火,今在主場迎戰爵士,兩隊戰況膠著,分數始終緊咬,熱火6人得分上雙,中鋒「白邊」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拿下「雙十」表現最佳,而爵士超級菜鳥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25投12中砍下全場最高27分,可惜最後關鍵一擊卻絕殺未果,最終熱火就以103:102氣走爵士。

首節開始,熱火就展現好手感,在開局打出一波16:9的攻勢。不過爵士也不甘落後,在英格斯(Joe Ingles)和米契爾連續命中三分後,爵士一度將比分反超,不過首節末段,熱火打出6:0的小高潮,要回領先優勢。

懷特塞德雙手爆扣。(今日美國)

次節,熱火瓊斯(Derrick Jones Jr.)表現亮眼,一口氣連拿5分後,讓熱火將比分拉開到10分之多,不過爵士在節末靠著菲佛斯(Derrick Favors)出手命中追平分,上半場結束熱火靠著罰球以49:47領先爵士。

易籃後,爵士的米契爾得分大爆發,一人就包辦爵士在第三節的前11分。但熱火也不甘示弱,雙方的比分一直緊咬,節末爵士以75:74將比分反超。

末節最後37秒,熱火靠著歐利尼克(Kelly Olynyk)2罰全中,兩隊又只剩1分差。比賽剩下14秒時,熱火把握最後一波攻勢,J.理查森(Josh Richardson)突破得分,讓熱火反超比數,爵士米契爾最後絕殺未果,熱火就以1分之差險勝爵士,笑納4連勝。

米契爾灌籃。(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