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西甲》「蘇神」梅開二度 巴塞隆納驚險擊敗皇家社會

2018/01/15 22:48

梅西與蘇亞雷斯開心慶祝進球。(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甲聯賽第19輪,西甲領頭羊巴塞隆納做客迎戰皇家社會。巴塞隆納上半場先丟2球,但最後靠著「蘇神」蘇亞雷斯獨中兩元與梅西的進球,終場以4:2逆轉擊敗皇家社會,持續在西甲保持不敗,一枝獨秀。

上半場第11、34分鐘,皇家社會靠著荷西(Willian José)與胡安米(Juanmi)的入球,幫助球隊領先巴塞隆納。

皇家社會看似勝劵在握,但巴薩的反擊來的非常快,先是靠著保利尼奧(Paulinho)在第39分鐘的鏟射讓球隊突破鴨蛋,隨後第50、71分鐘,蘇亞雷斯連續踢進2球讓巴薩超前比分,第85分鐘,梅西的自由球進球助球隊鎖定勝局,最終巴塞隆納有驚無險地收下勝利。

西甲第19輪結束,巴塞隆納以16勝0敗3和51積分排在西甲第一,持續保持聯賽不敗的紀錄,領先第二名的馬競9分。值得一提的是,本輪輸給比利亞雷亞爾的皇家馬德里目前落後巴薩高達19分,排名第四,前景堪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