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測試賽》陳傑、楊俊瀚變隊友 測試賽千六接奪銀

2018/02/14 19:51

陳傑(左起)、王偉旭、余嘉軒與楊俊瀚在亞運測試賽1600公尺接力奪銀。(田徑協會提供)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全台最速男」楊俊瀚近期二度嘗試1600公尺接力,他今天在亞測試賽與隊友陳傑、王偉旭、余嘉軒參加1600公尺接力,決賽以3分07秒69,以些微差距不敵印度隊,獲得銀牌。

陳傑先前曾透露會跟楊俊瀚「柔性勸導」,希望他加入1600公尺接力隊的行列,沒想到昨天摘金的楊俊瀚這次沒有在400公尺接力亮相,反而是參加1600公尺接力,這是他近期繼去年全運會後,再度挑戰1600公尺接力。

全運會當時楊俊瀚代表花蓮縣與台中市的陳傑兩人在最後一棒互尬,這次則化身隊友,為國家隊抱回一面銀牌。

陳傑(右)去年在全運會就跟學弟楊俊瀚(左)喊話,希望他報名亞運1600公尺接力,今天兩人搭配一舉摘銀。(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400公尺接力則由魏溢慶、王偉旭、劉兆軒與陳家薰組隊,今天跑出40秒06,排在第四名。

陳傑表示,擔任第一棒感覺蠻特別,平常都是跑最後一棒,自己狀況還不錯,在預期內,跟隊友跑出這成績,「我覺得是好的開始。」

楊俊瀚解釋為何參加千六接,因為隊友楊隆翔、余晨逸等人變傷兵,跟教練溝通後,他這次賽事不多,就當作一趟訓練去跑,真正亞運時,不會以1600接力為考量,主項會是短跑與400公尺接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