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閃電狼橫掃MAD TEAM奪六連勝 下一場將強碰J Team

2018/02/24 21:47

閃電狼今日再以2-0橫掃MAD TEAM奪六連勝。(取自Garena esports flickr)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英雄聯盟》2018 LMS春季賽第一輪對戰即將結束,閃電狼依舊維持零敗紀錄,今(24)日面對年前狀態不錯的MAD TEAM,閃電狼再度展現龍頭氣勢,以2-0橫掃拿下本季第六勝,閃電狼下一場將在3月1日面臨首輪最後一位對手J Team,屆時兩支頂尖戰隊交手想必是精采可期。

第一局選角。(取自Garena)

首局MAD先靠著卡力斯及團隊連動取得兩顆人頭,反倒是閃電狼遲遲抓不到MAD人員,但所幸靠著招牌轉線營運連推兩塔、縮短劣勢,24分鐘雙方在中路爆發會戰,但克黎絲妲先被收下,閃電狼接連打出四殺並收下巴龍,再收下兩座高地塔,又在對方高地成功開戰狂收五顆人頭,順利在32分鐘收下首勝。

本局MVP交給操作嘉里歐的Maple,裝備全出魔攻裝,打出全場最高的15.5K,閃電狼輸出發揮十分平均,包括Hanabi吶兒14.7K、Betty法洛士也有14K;反倒是MAD TEAM除了Uniboy庫奇輸出有13.9K外,其他英雄輸出都十分低迷。

第一局數據圖。(取自Garena)

第二局選角。(取自Garena)

第二局雙方先為搶藍形成一換一,由雷茲取得首殺,接著閃電狼策劃下路塔殺收下貪啃奇,但MAD也在15分鐘三夾一收下伊澤瑞爾,連帶收下下外塔及小龍,21分鐘MAD雖然被動開戰,靠著大吶兒一推二、打出2換3,但閃電狼在28分鐘成功把握開戰契機,在對方野區打出0換3後收下巴龍,靠著轉線分推取得三兵營優勢,35分鐘正式進攻主堡,再度打出一波ACE,成功在35分鐘收下勝利。

從賽後數據圖也可以看見兩隊AD都打出超過25K傷害,但MAD TEAM依舊缺乏其他援手,經濟更是幾乎從開局就一路落後,第二局MVP則是頒給操作史瓦妮的Moojin,其打出3殺1死8助攻,多次幫助線上擴大優勢。閃電狼本場再度以2-0收下本季第六勝,持續維持零敗戰績、獨步聯盟。

第二局數據圖。(取自Garen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