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Maple、蛇蛇生涯150勝里程碑 閃電狼讓一追二逆轉MAD

2018/03/15 21:52

閃電狼逆轉MAD獲勝,Maple及蛇蛇分別在第二三局拿下生涯150勝。(取自Garena esports flickr)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英雄聯盟》2018 LMS春季賽本(15)日第二場由閃電狼對上MAD TEAM,閃電狼首局被MAD拖入後期慘遭逆轉落敗,第二局開始打得更為謹慎,成功執行轉線套路,打出讓MAD零殺零塔零龍的「完全比賽」,第三局再度在前期打出風向,成功讓一追二逆轉MAD,取得本季第九勝,本場比賽閃電狼明星選手Maple、蛇蛇紛紛達標生涯150勝,後者同時達成1900助攻,同樣聯盟第一。

第一局選角。(取自Garena)

首局FW在下半部地圖取得壓倒性勝利,加上吶兒在17分鐘取得三連殺,這下可說是三線均優,早早拿下三外塔,MAD只能被動防守換頭不讓劣勢擴大。中期開始MAD將雷茲、傑西採分推套路,成功推倒下二塔縮短差距,不過閃電狼奇襲吃下巴龍打上MAD高地,又抓到凱特琳走位失誤,成功收下兵營,但無法進一步結束比賽。

比賽進入大後期,MAD、閃電狼分別連取兩支巴龍、遠古巨龍,直到52分鐘閃電狼取得三兵營,決心打入主堡,卻被滿裝輸出爆高的凱特琳反打三連殺,再吃一條巴龍,關鍵遠古巨龍雙方展開衝突,MAD靠史瓦妮偷到巴龍,狠狠打出四殺,成功在58分鐘逆轉贏下比賽。

賽後數據可以看到閃電狼取得三兵營、三小龍與兩隻遠古巨龍,經濟幾乎全場領先,但關鍵會戰卻被全場打出42K的凱特琳無情輸出與雷茲傳送斷後,加上吶兒率先死亡,還是被逆轉落敗。

第一局賽後數據。(取自Garena)

第二局選角。(取自Garena)

第二局FW再度掌握前期節奏,地圖物件都掌握在手,本局更謹慎執行轉線套路,早早取得六外塔與三小龍優勢,經濟領先將近9000,在一波會戰打出2殺,成功收下巴龍,節奏越打越快,這波巴龍增益效果讓閃電狼連推三座兵營並一波結束比賽,MAD無力阻擋,輕鬆在27分鐘取勝。

本局閃電狼打出完全比賽,完全讓MAD零塔、零龍與零殺,經濟圖表完全一片紅,可說是本季最壓制的一場比賽,單局MVP交給操作崔絲塔娜的Betty、輸出19.5K也是全場最高。

[5]第二局賽後數據。(取自Garena)

第三局選角。(取自Garena)

第三局閃電狼開局打一等套路擊殺伊澤瑞爾,MAD下路提前陷入劣勢,歐拉夫更是瘋狂肆虐對方野區見人就砍,令嘉文四世武功盡廢,加上剛普朗克單殺科加斯,MAD再度三線劣,閃電狼輕鬆取得巴龍,收下一座兵營並打出三殺推倒主堡雙塔,回補一波後再度於30分鐘以前收下比賽,閃電狼逆轉獲勝。

第三局賽後數據。(取自Garen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