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表訂週日先發 陳琥今登板1局苦吞敗投

2018/04/18 22:2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今天才宣佈要讓首輪新秀陳琥擔任週日先發,但他今天卻仍然出現在場上,9局上中信兄弟4:4與Lamigo桃猿戰平時,陳琥被教練團換上場,但他被王柏融敲出三壘安打,一口氣丟掉2分,苦成敗戰投手。

今日賽前,兄弟投手教練伯納才透露,要讓陳琥擔任週日的先發投手,不過他也說:「陳琥已確定在輪值中,不過為了讓他保持投球感覺,若今晚比賽看到他後援登板,也別太驚訝。」

總計陳琥今天丟1局被敲2安,送出1三振2保送,失2分都是責失,對於即將到來的先發他則說,「之前後援登板,教練多半安排壘上無人的時候,也漸漸拉長投球局數,不過因為之前投後援每天都要準備,幾乎都沒有投牛棚,這幾天會進牛棚準備一下。目前是沒有想太多,到時候會不會緊張就不知道了。」

陳琥預定週日先發,但今天登板先承擔敗投。(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