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收到這號大人物的簡訊 一朗竟問:他是誰?

2018/05/10 09:13

鈴木一朗。(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FL當今最傳奇的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高人氣不在話下,不過鈴木一朗竟不知道這位鼎鼎大名的美足球星,在收到簡訊時看到文末的署名,還狐疑地說了一句:「布雷迪,這是誰?」

《The Athletic》作者Peter Gammons撰文分享了一則一朗過去的趣事,2017年春訓的某個早上,一朗收到一封陌生人的簡訊,上面寫道:「我是從A-Rod那邊拿到你的電話號碼,希望能夠跟你見上一面。」據悉,布雷迪是想向一朗討教那套獨特的肌肉伸展的訓練方法。

不過,一朗還是不知道這是哪號人物,最後看到名字時還說,「布雷迪是誰?」

被譽為史上最強四分衛的布雷迪,手握5枚冠軍戒、4次超級杯MVP,3座年度最有價值球員,寫下不少傳奇事蹟,在美國擁有極高人氣,但顯然一朗相當專注在棒球,並沒有注意到其他運動項目的大人物,至於兩人最終有沒有見面,就不得而知了。

布雷迪。(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